包妝盒|包裝盒
包妝盒 專業彩盒印刷,客製化包裝盒(彩盒)、少量客製化包裝盒(彩盒)、精裝硬殼禮盒
瀏覽次數:12by:包妝盒

-把那美麗的花,輕輕裝進你心底-

生活中有很多美好,收到一盆細心種植的盆栽、或是一束精心挑選的花,都足以驅散前路中的陰霾、照亮不遠處的未來。

生活中有很多美好,收到一盆細心種植的盆栽、或是一束精心挑選的花,都足以驅散前路中的陰霾、照亮不遠處的未來。

 

綠植跟花朵的美,來自於他們獨一無二的嬌弱,運送中的溫度濕度變化或是些微碰撞,都可能減損他們的靈氣或造型,而這份纖細獨特,就由包妝盒的特製花盒來保護吧。

 

上下兩層以黑白素面卡紙包覆,中間以四面的透明塑膠片環繞,全然無死角展示花藝的每道細節,底部以挖洞鑲嵌或是卡榫的方式固定花盆或是花束,即使是移動中,也能確保花藝的每一片葉子或是花瓣,不至因輕微的晃動震動脫落碰撞而殞落。

 

若要增添華麗感,上下兩層還有黑白大理石紋可供選擇,中間透明處也可做燙金銀處理,配搭上最終以絲帶綑綁手提的方式,讓花藝的整體造型更加完整,不僅花藝本身,連包裝都是精品級的用心。

 

包妝盒的花藝包裝盒,讓您的鮮花綠植送到重要的人手上時,都如同收穫了一整個四季的豐盛完整。

 

花卉盆栽包裝保護盒

 

製作方式:

盒型:透明PVC +底盒

材質:白卡裱瓦楞(白)

印刷顏色:彩色印刷

可製作後加工:單面上P(霧)/燙金 / 局部上光等效果

 

◆客製化包裝盒詢價表單:https://www.allbox99.com/information.asp?id=122

包妝盒的L I N E :@allbox99

◆服務信箱:allbox301@gmail.com

◆粉絲專頁:包妝盒|包裝、紙盒、禮盒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box301

https://1172560501173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042970MST-350W 全自動切片機

MST-350W 全自動切片機規格說明:可切割尺寸----350x220x420mm往返運轉次數--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包妝盒

聯絡人:蔡小姐

Email:al*b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94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